阿纾

从此沉迷王叶 喻黄

黑道paro取名废

还是乖乖来写黑道paro了。
很喜欢生铁落太太……也算是纪念吧。
哈哈哈哈哈
希望留言
题目不知道怎么取……
chapter1暗流
“喂。”
“是是是……帮我搞个材料。”
“废什么话啊叫你来就来!”
“当然不是你们蓝雨要的那个,诶我说黄少天你话怎么就这么多呢?”
“真搞不懂喻文州那家伙怎么忍你到现在的。”
“他没兴趣!拜拜拜拜拜拜……”
叶修挂断电话,整个人如释重负。他有点无奈的对着苏沐秋苦笑:“黄少天的垃圾话段数真是越来越高了啊……”“他不是一直这样吗,明知道还要说。”苏沐秋正在用电枪焊接枪的手柄连接处,隔着厚厚的防光罩和叶修聊天。
看到苏沐秋又要做完一把枪,叶修疑惑的问苏沐秋:“喂,武器小能手,你做这么多枪做什么?用的已经够了啊。”苏沐秋手上并未停顿:“总之多做点不是坏事。”叶修无语:“你还真是嘉世小工蜂,可以拿个最佳劳模奖了。”他抱住沙发上的毛绒熊,心不在焉的揉着毛绒熊的脸:“喂,小工蜂,”叶修的声音里少有的有了几分迟疑:“真的……不离开这里?”他有些懊恼的把头埋在毛绒熊里,声音有点闷闷的:“沐橙她不能一直呆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也不能一直这样啊……”苏沐秋无奈的笑了:“我们靠什么活呢?”他又重复了一遍:“我们这些只会玩点枪的,只能在这样见不得光的地方,连名字都不被其他人知道。”
“而我所知道的世界都来自于你。”
苏沐秋已经放下了手中的东西,坐了过来:“而且如果我们离开了,沐橙怎么办?”他微微叹了口气:“一个女孩子学军工就够让人担心了,而你,”
“又怎么办?”
“被带回去?或者流落街头?”
苏沐秋看到叶修垂下的头,忍不住有几分心疼这个明明只比自己小一岁的男孩:“所以……嘉世也挺好的。”隔了很久,叶修才声音闷闷的回答:“是我……不够好。”苏沐秋笑了:“我们‘斗神’怎么会不够好?”
“在所有人心中,‘斗神’可是天下第一。”
chapter2黑光
“喂老叶,你找我什么事?每次你一给我打电话都是有事找我帮忙,说吧又有什么事?”
“搞材料你这可是敲诈敲到我们蓝雨头上来了,你知道我出一次任务领金多少吗几十万上下帮你搞材料你不会良心不安吗……”
“我靠靠靠靠靠靠叶秋我答应来了吗你这明显是自作主张擅自决定,还有这个材料不是蓝雨要的吧,不是我再考虑一下……”
“你对我话多有意见吗!这就是你耐力不足的表现,队长就经常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一个道理忍得烦上烦方为人上人上人啊,你怎么就不懂这个道理呢……”
“喂什么啊,那就是你不如队长的地方!你耐力果真是差得一流。哦对了,你们嘉世是不是有个搞武器的还挺不错,问他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蓝雨,包吃包住而且还绝对不会给他塞秋葵!就算来不了也可以做个朋友对吧……”
“喂!我还没说完呢!我靠!叶秋你竟然先挂我电话!”
……

之后的暑假再更
我只想告诉自己自己还活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