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纾

从此沉迷王叶 喻黄

时空旅行者【喻黄】

之前有些王叶的这个系列。
看了safe and sound的喻黄剪辑。
感触好多。
还是忍不住写。
一定会很用心很用心的写,真的喜欢喻黄。
坚定。(我们寝室有一个超喜欢生铁落太太的女孩子,今天看到我放这个视频又难过了……)我的锅啊……

【一】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是蓝雨上下都知道的事。
但是喻文州只把黄少天当做兄弟,当做朋友,这也是谁都知道的事。
黄少天曾经无数次的怀疑过,喻文州是不是喜欢他,可每次看到他对谁都是笑眯眯的脸,就会无法说服自己。而想到如果被拒,连朋友都做不成,黄少天更是害怕。这种害怕不同于在战场上遇到无法击败的敌人,对方是自己最喜欢的人,同时也是最好的朋友,伤害是相互的,这不仅是黄少天舍不舍得伤害自己的问题,因为他很清楚,这样的一种伤害对喻文州是同样的。
虽然自己可以承受这样的痛苦,他却舍不得喻文州同他一样。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自私的,可黄少天是爱喻文州。
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黄少天注定受伤。
【二】
最近,喻文州睡觉总是不安稳。
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做噩梦,一遍又一遍的看见黄少天在他面前死去,他却除了看着,什么都做不了,那样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即使如今偶尔在梦中忆见,都是心底的一阵抽痛。
那个家伙,全身上下都是大小不一的伤口,连光剑都被斩断,脸上也是斑斑血迹,不知道是敌人的还是自己的,半跪着支撑在残缺的光剑上,艰难的挤出微笑看着他:“喂,喻文州,我说过了吧,你杀的敌人一定没我多。”随后,笑容便凝结在脸上,闭上了双眼,再也没有睁开。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是喜欢黄少天的时候,他死在了喻文州面前。
【三】
“喂,小矮子,”黄少天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在同龄人中显得有点矮的小术士,“和本剑圣单挑吧,怎么样?”他的神色是那样张扬,灼伤了喻文州的眼,从此一辈子都无法消去那样的烙印。
结果自然是黄少天赢了。
术士和剑客近战,剑客占了太多的优势,而术士的技能大多数是远程的,喻文州根本无法施展。
但是喻文州也没有让黄少天占多少便宜,黄少天满脸都是灰,全身上下有大大小小的伤口,看上去比喻文州这个输家还要不堪些。
那是最热烈张扬的回忆,初出茅庐的小术士,和仗着有几分实力而张扬的小剑客,不是剑与诅咒,只是一场普通的切磋。
却像是决定了他们的命运,永不分离。
【四】
“如果黄少天出事了,你会救他吗?”
王杰希的无心一问,让喻文州想起了太多不堪的往事。那是谁都不知道的过去。
剑与诅咒刚刚扬名大陆的时候,也正巧遇到蓝雨最不太平的时候。
魏琛离开了蓝雨,内部的大多数人对喻文州持怀疑且不相信的态度,且周围的几个部族趁着这样的时候,不轻不重的骚扰蓝雨,内外交困,让喻文州一个刚出炉的首领感到了有几分棘手。
黄少天不用随时跟着喻文州,尽管事实上并没有这个必要,因为那个时候,或者说是那个平行时空里的喻文州,施法的速度是超过一般人的。
那时的喻文州不需要黄少天的保护,尽管如今的他也不是弱者。
可黄少天为了保护他,死在了喻文州面前。
【五】
不可以。
喻文州只觉得,剑与诅咒的光辉不应该被这样掩盖,而作为剑的黄少天不应该这么早就折剑在他们二人梦刚开始的地方。
当然要救他,因为那是黄少天啊,那个光芒万丈的男孩。
那也是喻文州喜欢的那个黄少天。

【六】
谁也不知道,原本喻文州的手速,或者是说,释放咒语的速度,是没有那么慢,甚至可以说得上超过大多数人的。
这件事情,蓝雨的所有人员,甚至包括黄少天都不清楚。
但是叶修明白,因为他自己便是和喻文州一样的情况,只不过是稍稍好点而已——
而这个稍稍好点,代价是自己的生命。
喻文州不是叶修那么拼的人,能够这样一辈子陪着黄少天就够了,哪怕有其他的野心,也比不过黄少天,因为,
黄少天才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野心。
【七】

喻文州所知道的大陆上能够穿越时空的人,只有他自己,叶修,和王杰希。
这样的能力不是谁想就能拥有的,如果人人都能穿越时空,岂不是世界都乱套了?
叶修和王杰希,他们俩的事喻文州是清楚的,能够帮他们走到一起,自然是最好。
因为,自己永远也没办法对黄少天开口,说出那样一句“我喜欢你”。
自己的遗憾,只有让他人补偿。

写的很乱……
之后会改吧……土下座
总之
暑假开始更长篇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