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纾

从此沉迷王叶 喻黄

时空旅行者【王叶】三

这周更不了……要期末了
_(:з」∠)_
【十二】
王杰希还是离开了。
失去了王杰希的微草是什么样子呢?王杰希不敢想象,而且他也没有足够的魔力可以再次回到那个时候,只有等待一切发生,再观察事情的走向。
不知道能不能阻止自己,王杰希有几分忐忑,也有不小的挂念。
纵然叶修如此对他,可是那一份感情,偏偏像生了根,深深植根于王杰希心中。是,叶修真的很讨厌。
他仗着别人的喜欢为所欲为,只知道辜负别人的喜欢,自己倒是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但是他也……很好。
总是显得有点没精神的下垂眼,在战斗的时候总是亮晶晶的;虽然大多数时候喜欢嘴炮别人,其实对别人很温柔;还有偶尔的一次,看到他睡着了,缩成一团,像一只小猫。
好像,这样的叶修再没有了身为斗神高高在上的光环,仅仅是一个普通而有些小孩子气的家伙。
这才是,王杰希喜欢的叶修。
【十三】
又梦到苏沐秋了。
叶修看见苏沐秋朝他伸出手很努力的想抓住它,但是再如何努力,也只是抓了个空,而到最后,那个人的脸,却一下变成了王杰希,跌入了无尽的黑暗。
醒来,无眠。
又想起最初遇到的那个少年。
正是最年轻气盛也足够有天赋的年纪,还有几分多于同龄小孩子的老成持重,叶修第一次和他交手,就看上了这个孩子。
叶修明白,这个孩子可以闯出属于他的一片天地,因为给他时日,他会成为甚至超越他的存在。
叶修第一瞬间,是想到答应他的。
可是,最终还是没有。
【十四】
早该想到的。
当时他看见了另一个自己。
他说他来自未来,是为了救苏沐秋而来。
看见一个同样的自己,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而那个自己警告叶修:“苏沐秋你已经没有救回来,不要再搭进去一个王杰希。”
原来,自己很久以后准备救苏沐秋。
结果失败了。
“可这又和王杰希有什么关系?”叶修还是忍不住问了。“不要收他为徒,你会害死他,而且你依旧救不回他。”另一个自己脸上满是疲惫,还有丝丝点点的悲伤。“离彼此远远的,你靠近他,只会害了他。”
既然结果是注定的,又何必呢。
【十五】
没有想到,那个孩子……竟然对自己抱着那样的想法。被王杰希表白的叶修,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当初那个自己会那样说。
那个孩子……叶修承认,从一开始他就对这个孩子抱有不小好感,在这样繁华的大陆上,这样踏实而努力的孩子并不多。
在之后的接触中,他才算是真正的明白了当时未来的自己那份告诫——
如果这样下去,大概真的会发生一些不可预知的事。
【十六】
如果一切就这样发生就好了。
在王杰希一战成名,成为微草首领的时候,叶修就明白了,命运,会引导一切将要发生的事情,比如他和王杰希命运中的相遇。
谁也改变不了,哪怕这个人是叶修。
有什么办法,到现在叶修才明白,哪怕是叶修跳过了时空,从某种意义上消失了,王杰希依旧会找到他,谁都没有办法阻止。
叶修痛恨这种感觉,总是会让他想起苏沐秋。
世界上最优秀的枪炮师。
【十七】
大脑里是一片混乱。
为什么王杰希还是找上来了?
他不是已经走了吗?
王杰希变成了小孩模样,面无表情,却还是让叶修读出了其中的难过,看上去有几分让人心疼。
“叶修,我的理智告诉我让我离开。”
“但是我的感情出卖了我。”
他现在只想想清楚这件事这样条条绕绕发生的原因,只想改变那所谓的命运,如果他和王杰希谁都不用死,便万事大吉了,也不用发生这些事。
“大眼,你明白吗?是我害死了你,就像现在,我害你变成了小孩。”叶修只希望王杰希能够离开。王杰希却拒绝了。“你看,命运一开始是你收我为徒,”王杰希捡了根树枝,注入了一点点魔力,在空气中笔画着:“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死了。”
“而你觉得是你的缘故。”
“不知道你知道了什么,不愿意收我为徒。”
“然而我们依旧相遇了,而你,却自己消失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黄少天,我却都还记得这件事。”
“你又是怎么知道这些的?”
【十八】
王杰希是一个死脑筋的人。
微草上下都清楚这件事。
除了叶修这个老天棒……ԅ(¯ㅂ¯ԅ)
纯属娱乐
追不到媳妇不放手

话说,我之后会写一篇黑道paro
无cp
有的话估计也是番外……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